当前位置:首页 >其他资讯 >数字展馆 >多媒体展厅设计中的互动滑轨屏,为何如此受欢迎?

多媒体展厅设计中的互动滑轨屏,为何如此受欢迎?

文章来源:数字展馆搭建   我要投稿  
什么是互动滑轨屏是一种新型的数字展示方式。其显示方式为幻灯片+背景内容的动静结合方式。让人们对曝光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知,体验的互动效果极佳,视觉体验震撼。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交互式幻灯屏作为一种新型的智能多媒体显示技术,将受到越来越多行业的欢迎。
互动滑轨屏显示模式互动滑轨屏的显示方式主要有三种:一种是手动滑屏,另一种是自动感应滑屏,另一种是自动跟随人体进行显示。滑屏将跟随访客到任何地方。它以滑动的形式显示实物产品的内容,图形和3D图像以一种新的形式呈现在公众面前,这更加有趣和科学。主要在党建展厅、企业展厅、博物馆、纪念馆等用来展示墙体上画面的内容,现在也开始普遍用于展会、商场、店铺,这样新奇的互动展示方式更能吸引参观者的视线,加深展示内容在人们心中的印象,从而更好地进行宣传推广。企业展厅设计中互动滑轨屏展示的内容企业发展过程和重大里程碑。通过应用交互式滑动屏幕技术,当智能屏幕滑动到一个时间节点时,它会自动显示该时间节点发生的重要事情。
互动滑轨屏在展厅设计中的优势
1、这种互动方式会更吸引参观者来观看,更好得做到宣传的作用。
2、滑轨电视所承载信息量巨大,要比图片、文字更节省场地,比传统的墙壁显示板更节省能源和资源,并且内容易于更新和替换,为在不同时期显示不同的内容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展示不受展厅空间大小所限。可以更多地表达主办单位想要传递的信息。
3、一旦参观者走近该展项,大屏幕系统立刻启动,真正实现了自动化控制,可以多个检测点同时控制,使整个展厅更加生动随机,真正实现省电节能,低碳环保。
4、即使枯燥的文字形象的展示在视频上,让人也有阅读的兴趣,而且还减轻解说员的负担,让空洞的讲解变身为立体的动画形式,参观者很容易一目了然,让展厅信息的发布和产品的介绍等更加自动化。
5、强大的互动能力,使用智能减少工作量。能带来非常好的互动,让客户不再拘泥于引导人员的讲解。 客户不受拘束,不再受引导人员个人素质、水平高低的限制。 展示得更具体、更全面、更震撼,能给客户非常深刻的印象。科学证明,以互动组合的形式传播和传播信息,可以很好地提高人们的学习兴趣和印象,在展厅广告中形成良好的互动循环。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滑轨 展厅 多媒体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