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行业资讯 >“丝路起点城市·三地摄影联展”在洛阳开幕

“丝路起点城市·三地摄影联展”在洛阳开幕

文章来源:亲爱的小北   我要投稿  

“丝路起点城市·三地摄影联展”在洛阳开幕

 昨日上午,“丝路起点城市·三地摄影联展”在河南洛阳博物馆开幕。洛阳、泉州、赤峰三地相关领导,CPL城市摄影联盟和近200名嘉宾、摄影家出席开幕式并观看影展。

 我国正在实施“一带一路”国家战略,金秋十月,海上丝绸之路起点城市泉州、草原丝绸之路起点城市赤峰、陆上丝绸之路起点城市洛阳共同举办摄影联展,意义重大。本次摄影联展共展出反映泉州、赤峰、洛阳的丝路遗迹、城市风光、人文风情等作品150多幅。文化有差异,艺术无国界,洛阳将以这次影展为起点,在泉州、赤峰和丝路沿线各国各城市之间开展内容更为丰富、形式更为多样的摄影交流活动,通过摄影增进各城市之间的友谊,促进丝路区域间经济、文化交流。

 “丝路起点城市·三地摄影联展”由洛阳市委宣传部、洛阳市文联、洛阳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洛阳市摄影家协会、泉州市摄影家协会、赤峰市摄影家协会承办,丝路国际影像联盟、CPL城市摄影联盟、中国名城摄影联盟协办,泉州摄影家提供了63幅展示泉州城市风光、民俗特色的摄影作品参展,展览将持续至11月16日。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