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行业资讯 >第二届深圳国际摄影巡回展将走进鄂尔多斯市

第二届深圳国际摄影巡回展将走进鄂尔多斯市

文章来源:于世伟   我要投稿  

第二届深圳国际摄影巡回展将走进鄂尔多斯市

日前,记者从市群艺馆了解到,为庆祝自治区成立七十周年,增进鄂尔多斯、深圳两地文化交流,将于5月15日至30日期间在鄂尔多斯文化艺术中心举办“第二届深圳国际摄影巡回展”鄂尔多斯站展览活动。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展出作品皆为2016年10月27日在深圳美术馆开幕时,收集来自58个国家和地区的2601位作者的10056幅作品,于11月14日至15日经过10位国际评委的认真评选后,共评出1146幅入选作品及100幅获奖作品。今年将在全国重要城市巡回展览,而鄂尔多斯市被列入展出城市之一。


此次展览活动由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深圳市文化馆联盟主办,市群众艺术馆、深圳市罗湖区文化馆承办,市艺术摄影学会协办。旨在促进两地摄影爱好者之间的艺术交流,为鄂尔多斯观众带来一场不同凡响的艺术盛宴,为鄂尔多斯市摄影爱好者与深圳摄影界同仁创造一次摄影创作交流的好机会。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鄂尔多斯 两地 日至 凡响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