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行业资讯 >百名摄影家聚焦临夏开展采风创作

百名摄影家聚焦临夏开展采风创作

文章来源:于世伟   我要投稿  

百名摄影家聚焦临夏开展采风创作

百名摄影家聚焦临夏开展采风创作


本报临夏讯(记者邹海林)近日,中国摄影家协会的160多名会员聚焦临夏州美丽山水、风土人情、人文景点、历史文化、精准扶贫、城乡变化等主题开展摄影采风创作。


此次“百名摄影家看临夏”摄影采风创作活动,由省文联、省摄影家协会、临夏州委宣传部、临夏州文联主办,在兰州举行启动仪式后,集中在临夏州8县市40多个拍摄点实地采风,共拍摄作品4000多幅,以独特的视角和艺术创作的形式,展示临夏州秀美的自然风光、独特的风土人情、灿烂的历史文化、辉煌的建设成就,反映了临夏各族人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摄影家 百名 州委 建设成就 历史文化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