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教程 >美白淡斑又抗老的维生素C护肤品谁不想用?

化妆教程 美白淡斑又抗老的维生素C护肤品谁不想用?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维生素C促进头发健康

维生素C是营养头发最有效的元素之一。为了让头发吸收维生素C,用一个半熟的红薯,半杯醋栗,三个草莓和半个红色小柿子椒混合在一起搅碎,直到上述材料变成奶油状,然后敷在头皮和头发上,停留15到25分钟,最后用温水冲净。


2、维生素C让你活力充沛

在饮食方面,维生素C对于铁的吸收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铁有助于你的外观美丽和内在的幸福感。《下一周变年轻》的作者Elisa Zied说:“当你消耗掉体内的铁储备后,你可能受到贫血的威胁,更容易疲劳和虚弱,你整个人将和活力和能量无缘。”


3、维生素C促进指甲生长

维生素C有助于增强皮肤韧性,强化组织,骨骼和血管壁的结缔,从而保持指甲的完整和美观。


4、维生素C有助防止肉刺

维生素C不仅保护指甲,还能防止恼人的肉刺长出。平时多吃柑橘类的水果,你的指甲就会坚固而美丽。


5、维生素C有助延缓衰老

2007年发表在《美国临床营养学》杂志的一篇文章指出常吃富含维生素C食物的中年女性皮肤的皱纹更少,干燥度也更低,整体皮肤比其他女性更显得平滑有光泽。此项研究的专家认为,维生素C可以抵抗自由基对皮肤带来的破坏,从而延缓衰老迹象。


让皮肤直接“吃”掉维C面膜做法:把一个猕猴桃和半杯木瓜搅碎成糊状,然后涂抹在脸上15到20分钟,最后用冷水冲净。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护肤品 美白 维生素 延缓衰老 柿子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