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行业资讯 >复联4全球媒体发布会 现场透剧不断抢先看

复联4全球媒体发布会 现场透剧不断抢先看

文章来源:mras   我要投稿  

复联4全球媒体发布会 现场透剧不断抢先看
复仇者联盟终局之战》全球媒体发布会正在进行之中,媒体针对电影和角色对主创们提出了诸多问题,但是可以看出来演员们个个坐立不安,害怕一不小心说错话就剧透了。


不过从各个主创的小心翼翼之中,仍然能后获取一些关键信息,比如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描述了雷神的进化过程,并袒露在《复仇者联盟:终局之战》之中的雷神是一个“全新的版本”。而饰演星云的凯特基兰则表示自己将会在《复仇者联盟:终局之战》之中与解决一些与灭霸的“父女问题”,才说道“我不知道星云是否会……”随后立马就收口了。


除此之外,格外紧张的美队,似乎十分担心自己会说漏嘴,坐立不安,直到谈到他是留胡子好看还是不留好看,现场演员们才终于有了话说。然而只有绿巨人马克叔在谈话的过程中似乎有点剧透的意思,他说:“整个新闻发布会都有种悲伤的感觉,每个人都在谈论对方的样子,就像他们在现实生活中真的’死了’一样。”马克叔这番话是不是有什么言外之意,这个要让观众自己去想了!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终局 复仇者 雷神 星云 联盟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