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教程 >散粉怎么用不浮粉 我们可以这么做

化妆教程 散粉怎么用不浮粉 我们可以这么做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散粉怎么用不浮粉

使用合适的散粉

散粉的品牌及分类各式各样,要怎么确认哪一款是适合自己的定妆粉呢?妹纸们要确定这个散粉适不适合自己,我们可以首先在自己的手背上扑上一层散粉,看是否会出现浮粉的状况,如果能和手背肌肤完美的贴合,那么这款散粉就是适合自己的。

使用正确的底妆产品

妹纸们使用散粉后浮粉的原因,是因为你现在用的粉底液等底妆产品不适合你自己,底妆没有充分贴合皮肤,那么在上完定妆粉后会使这个问题更加严重,出现大块浮粉的情况,所以定妆粉和底妆也要贴合,才不会出现浮粉的问题。

保湿工作做到位

妹纸们用完散粉定妆后出现浮粉的原因,还可能是因为皮肤太干,保湿工作没做到位而引起的,所以妹纸们为了避免卡粉浮粉的情况发生,保湿工作一定要做好哦。

散粉浮粉怎么办

妹纸们在用完散粉后出现了浮粉的情况,要怎么补救呢?妹纸们可以用纸巾或彩妆蛋擦去浮粉卡粉部位的粉底,用散粉进行补妆,再喷保湿喷雾给面部进行保湿和固定妆面,使妆容更加服帖自然。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皮肤 问题 粉底液 产品 情况 上一 原因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