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行业资讯 >2021中国孩子忙出国 培训机构在58同城开启生源战

2021中国孩子忙出国 培训机构在58同城开启生源战

文章来源:邓坎木   我要投稿  

而随着网络时代的到来,很多学生和家长通过网络来搜集留学的资料,获取相关的信息。留学咨询和培训机构相应的加大了网络宣传的力度。最近的一份行业调研显示,今年多家大型教育培训连锁机构,已计划在招生旺季大幅增加网络营销领域的预算,58同城(www.58.com)推广平台凭借良好的客户转化效果,成为教育培训行业网络营销首选。

影楼面试


无论是线下推广,还是线上推广,商家们最看重的就是如何吸引消费者的关注。毕竟生源再增加也是相对有限,商家要掌握主动权。类似58同城的生活服务平台,就成为了各出国培训机构的推广第一站。很多机构开通网邻通会员,将信息推送到醒目的位置,让更多的学生、家长能够关注到信息。58同城推广产品可以提供多种功能,实现用户的全面覆盖、性价比高、营销价值凸显,这也是教育培训机构选择58同城的原因所在。


近日,美国大学委员会发布了《开放报告》,报告数据显示,2012-13学年度首次在美登记注册的秋季入学留学生人数较上一年同比增长9.8%,达到250920人。中国留学生总人数继续保持在留美学生人数首位,达到23万余人,中国留学人数较上一年同比增长高达21.4%。

北京志恒信远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网络已经成为年轻人获取信息的重要集散地,公司推广策略也进行了大幅调整,集中优势发力网络市场。公司加入了58同城网络推广平台,并开通了网邻通会员。公司有50%以上的业务都是通过58同城联系上的,特别是现在正值留学咨询的高峰期,每天大家都忙的团团转。

中国已成为全球留学生人数最多的国家,预计2013年,中国出国留学人数将达到45万人,继续创下新高。中国的大学一直都是严进宽出,很多学生不得不将眼光放在了出国留学上,以获得更高的职业竞争优势。58同城上,教育培训相关的访问量持续升高,它们发布的信息持续飙升。



据了解,近5年时间内中国赴美留学人数增长率都维持在20%左右,反映出中国赴美留学人数增长势头十分强劲。留学咨询的机构更是遍地开花,发展迅猛。同时也加剧了行业内的竞争局面,一些机构运用网络平台扩大宣传力度,教育培训行业普遍认可58同城的推广效果和营销价值。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孩子 培训机构 同城 生源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