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行业资讯 >2021高素质餐饮人才紧缺 58同城“中国好商家”遴选优秀培训机构

2021高素质餐饮人才紧缺 58同城“中国好商家”遴选优秀培训机构

文章来源:侯盅况wtg   我要投稿  

目前,厨师数量上的缺口在膨胀,而拥有高素质的餐饮人才更是少之又少。事实上,餐饮行业高端人才的缺乏现象一直存在。调查显示,餐饮行业中层管理人员和高层管理人员中,持餐饮管理学历的分别只有15%和17%。业内人士也提到,“厨师是餐饮行业的支柱,肩负着企业收益及满足食客需求的使命,因此,解决专业厨师市场供需及提升厨师素质是当前餐饮行业发展的重中之重。”



今年国庆期间,第六届中国(重庆)火锅美食文化周在重庆悦来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致力于正宗火锅技术传授的重庆新东方烹饪学院,作为特别嘉宾受邀前往参加了“万人火锅”开锅仪式,更是显示了学院在本地的影响力。此次学院参加的58同城“中国好商家”评选活动,意在遴选一批优秀的生活服务商家,而重庆新东方烹饪学院作为重庆高级烹调师和高级烹饪管理人才的专业厨师学校,在评选活动中具有很强的竞争优势。黄老师在接受采访中也表示,希望借助此次58同城“中国好商家”的评选活动,能够再次提升学院的品牌优势,让更多有厨师梦想的人到新东方烹饪学院来学习进修。


重庆市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院在本地的厨师培训机构中处于龙头地位,一直走在行业的前列,引领着本地烹饪行业的新动向。近期,学院参加了58同城“中国好商家”二线城市评选活动,58同城“中国好商家”组委会根据行业现状,对学院负责人黄松林老师做了次专访,黄老师提到:“为了培养出高素质的厨师人才,学院不仅聘请了国内顶级的厨艺大师,而且在学生专业技能以及素质培养上下了很多功夫。厨师作为‘永不失业的高薪职业’,不仅因为烹饪技能,更是因为厨艺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
影楼面试


中国是个历史悠久的餐饮大国,一句“民以食为天”足见国人对饮食的重视。近年来本地餐饮行业的迅猛增长,导致厨师的需求缺口扩大,相关的厨师培训学校也越来越“高端大气上档次”。近期,58同城“中国好商家”评选活动在全国十二个二线城市举办,其中关于优秀培训教育机构的评选也位列其中,重庆市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院就是其中的佼佼者。学校立足西南,搭建了全国性的教育网络和资源,为全国输送了大批厨师精英人才。


需求产生市场,厨师人才的巨大缺口,让很多厨师培训学校应运而生并且迅速发展,而新东方烹饪学院在全国范围的高速发展也让它成长为厨师培训机构中的“航母”,创新发展、诚信教育让学院收获了良好的口碑,品牌优势巨显。
面试技巧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商家 培训机构 人才 高素质 餐饮 同城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