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行业资讯 >利亚方舟升级用户培训 网络教学效果好

利亚方舟升级用户培训 网络教学效果好

文章来源:亲爱的小北   我要投稿  

近日,网络上出现了利亚方舟软件管理有限公司的培训视频,该段视频主要内容是利亚方舟公司员工为购买了ERP管理软件的影楼相关人员进行培训。就此,记者致电利亚方舟公司,该公司相关人员回复,网络上出现的培训视频的确为利亚方舟所有。该人员表示,对于ERP软件的售后培训服务,利亚方舟近期已经开始升级。

用户培训升级,不断推出精彩课程

据了解,利亚方舟除了以专业的影楼管理软件赢得市场竞争的同时,其售后服务在业内也是有口皆碑,主要是因其对于软件售出后,对于软件后期的升级以及用户培训非常到位。如今,不仅软件升级,连用户培训也升级了。

该人员告诉记者,利亚方舟已采用新的模式为广大影楼ERP用户教学学习,影楼平时遇到的问题都可以在课堂上提出,由利亚方舟公司专业人员进行解答。目前,已经开设的工资设置管理和一般的店内网络技术故障课程收获好评如潮。

在第一次的售后培训课程上,也即网络上出现的视频,在宣传之初便有100多家影楼的管理人员报名参加。利亚方舟售后部负责人表示,利亚方舟今后将会推出更多的精彩课程,《如何利用会员方案提高转介绍率,增加影楼业绩》,《如何利用选片增加二销课程》,《用好来电精灵跟踪客户增加业绩》等。该负责人同时指出,这部分课程除了对老客户开放,也欢迎新客户参与。

网络课程解决影楼客户的多重问题

为何会关注到用户培训的升级层面?该公司售后部负责人指出,利亚方舟无论从软件的开发还是升级,以及售后服务,一直都是紧跟市场需求。软件售后的用户培训升级,这样能够解决影楼老板的后顾之忧。原来对于购买软件客户操作的模式是购买-上门安装-培训三个环节。但是,在我们的工程师离开后,如果影楼的员工执行不力,就会导致ERP管理软件用起来不顺畅,如果再让利亚方舟公司的工作人员上门,又会产生上门费用;同时,有些客户是跨市跨省,路途遥远也使得利亚方舟的工作人员不能及时上门处理问题;此外,影楼行业的员工还可能经常变换,新人又要重新学习。鉴于以上三种原因,便有了用户培训的升级,即网络课程的开办。通过网络课程,所有的问题都能及时得到解决。同时,利亚方舟还会将视频上传网络,方便使用ERP软件的客户或者无法抽空参与网络课程的用户。

据悉,利亚方舟以后推出的软件及服务,其升级及新功能的发布均会通过这个方式进行讲解教学。目前,因网络上的视频教学,利亚方舟用心做好售后服务的态度,成为影楼负责人的最好选择,也奠定了影楼ERP的霸主地位。

目前,第一期网络课程已全部结束,主讲导师燕子告诉记者,“网络课程培训时间段一般为20:00-22:00,希望通过这样的学习,让影楼界的精英们可以更加熟练地使用软件,实现正规化、标准化管理。感谢大家热情参与。

据了解,下次课程将国庆过后举行,课程主题《如何利用会员方案,提高转介绍率,增加影楼业绩》具体时间待定。欢迎各店老总、企划人员、门市人员积极参与,敬请关注《今日IT,利亚方舟课堂》


本报记者 曾小丫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