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管理 >领导问:管理培训效果如何?你该怎么回答?

领导问:管理培训效果如何?你该怎么回答?

文章来源:薛刹吸   我要投稿  
影楼策划企业培训管理者往往最不喜欢领导问到这样的问题:管理培训效果如何?这样的问题往往很折磨人,也不好回答,培训管理者应该如何自信而坦诚地面对领导的此类问题?

  其实,当你遇到一个无法马上回答但必须回答的时候,最好的方式就是进行提问。其实管理培训效果的达成是一个复杂而系统的问题,可以用提问的方式来解决。

  当一个培训管理者开始与领导就业务和业绩目标展开对话的时候,这就意味着你愿意和他站在同一思维角度来想问题,在某种气场上相近;

  其次,让领导清晰地去思考:业绩增长背后的整个支撑系统,存在什么问题。也就是我们常说的,经营能力和管理水平——让领导思考哪些部分是经营问题,哪些部分是管理问题。

  第三,领导,你能给我多大的支持!你给得多,我实现的可能性就大!否则,管理培训效果真不是我一人的问题!

  THLDL大课堂认为领导在评估一名管理者的时候,真正看重的是,用自己的专业在做正确有利于公司的事情。他敢问敢做不怕做错,其实是一种正直的品德。而不是看他/她是否在讨领导的欢心,去做领导开心的事情!

  只要当你内心向善、真正站在对方利益角度思考,追求把事情做对做好的立场,那么这就是你做人做事最大的底气。因此,在被问起“管理培训效果如何”的问题时,真诚才是最重要的。企业管理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效果 管理培训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