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管理 >脑洞大开:乔布斯的3个公司管理经营技巧

脑洞大开:乔布斯的3个公司管理经营技巧

文章来源:道山耀珍   我要投稿  


影楼策划无论是创建苹果公司管理经营技巧,还是之后的皮克斯公司管理经营技巧,起步之时,乔布斯都面临过许多障碍。但是乔布斯用他自己的方式创造了属于自己的世界,这仿佛是一种“扭曲力场”,它可以说服人们追随乔布斯的个人信念,实际上,这也是他推动公司管理经营技巧前进的方法。此外,在董事会会议上和世界上最有权力的公司管理经营技巧高管协商时,他还会使用一些操纵手段,确保自己获得成功。

  乔布斯曾经给知名小号手WyntonMarsalis做过一次路演,希望把iTunes所有能实现的功能都展现出来,当时他希望能够招募音乐家,乔布斯计划将所有歌手音乐家的唱片都纳入到iTunes旗下。Marsalis和乔布斯谈了整整两个小时。“他简直就像是着魔一样,”Marsalis说道,“而只用了片刻功夫,我就开始对他另眼相看,并不是因为他技术多么强,而是因为我被他的激情感染到了。”

  1996年,当时的苹果公司管理经营技巧遇到了非常严重的问题:他们把整个公司管理经营技巧的希望寄托在一个全新的操作系统上面,但悲剧的是,这个系统当时没有,之后也没有解决苹果的需要。因此,苹果公司管理经营技巧希望找到一个合作伙伴,构建一个更加稳定的操作系统。最后,入选合作伙伴的剩下了两家公司管理经营技巧,一家是由JeanLouisGAssée创立的“Be”公司管理经营技巧还有一家,则是乔布斯的计算机公司管理经营技巧NeXT,但实际上当时NeXT公司管理经营技巧的日子也不好过。


  但是,当这两家公司管理经营技巧开始给苹果进行路演的时候,Gassée给人的感觉并不是重视苹果,一副漠不关心的样子,而乔布斯却不是这样,用时任苹果公司管理经营技巧首席执行官Amelio的话说,当时乔布斯在NeXT操作系统的销售路演上的表现,只能用“令人眼花缭乱”来形容。


  最终,乔布斯回到了苹果公司管理经营技巧,而且他仍然领导皮克斯公司管理经营技巧,他说自己每天从早上7点开始工作,一直到晚上九点,而且他还忍受着肾结石的病患之苦。不过,乔布斯依然坚持调动两家公司管理经营技巧员工的积极性,他会经常出现在公司管理经营技巧里面,尽力帮助员工制造出最好的产品,正是鉴于此,员工们都非常尊重乔布斯。
  作为一个市场营销大师,他在推销产品的时候一样充满了激情,不仅如此,乔布斯甚至要保证苹果公司管理经营技巧制作的每一个广告,都要像他一样充满激情。
  另外,企业管理培训班还有以下几种形式:


  许多人认为乔布斯是个天才,但是我们仍然可以从他运用过的各种策略中学到一二。在此,我们会教你如何得到自己想要的,无论是在你的职业生涯中,还是在自己的生活中,这些技巧都非常有帮助。我们会列举乔布斯生活中的一些实例,其中绝大多数故事都取自WalterIsaacson所著的《史蒂夫乔布斯》的个人传记。

  “乔布斯能够随意地引诱,并魅惑住其他人,而且他也喜欢这么做。举个例子,苹果前任首席执行官GilAmelio和JohnSculley就坚信对他们而言,乔布斯非常有魅力,这意味着他们非常喜欢乔布斯,而乔布斯也非常尊重他们。乔布斯会将自己的溢美之词奉献给渴求恭维的人,但同时,也有人非常恨他,因为乔布斯会随意侮辱他人。”

企业管理


  用魅力和恭维来消除人们的敌意


  素质培训,是企业管理培训班中的第三层次,素质有种种解释,这里素质的涵义是指:个体是否能正确的价值观,有积极的态度,有良好的思维习惯,有较高的目标。素质高的员工,可能暂时缺乏知识和技能。但他会为实现目标有效地、主动地学习知识和技能;而素质低的员工,即使已经掌握了知识和技能,但他可以不用。通过管理培训班,可以使员工的职业素养的提高。这是一种投资少、见效快、作用持久的高层次的培训班。

影楼策划企业管理培训班是推动企业不断发展的重要手段之一,当前,企业管理培训班上常见的形式主要包括企业内训、各类EMBA研修及领导力提升班等等。企业管理培训是指企业或针对企业开展的一种提高人员素质、能力、工作绩效和对组织的贡献,而实施的有计划、有系统的培养和训练活动。目标就在于使得员工的知识、技能、工作方法、工作态度以及工作的价值观得到改善和提高,从而发挥出最大的潜力,提高个人和组织的业绩,推动组织和个人的不断进步,实现组织和个人的双重发展。



  在职培训,又称带徒培训,这种管理培训的优点在于成本低,实用,要使这种培训卓有成效的关键是要有一批合格的师傅,这些师傅必须敬业,态度积极,有技能,有知识,懂得如何传授,如何激励徒弟等。组织员工参加学校培训,又称参加学习,这种管理培训的目的是可以获得较系统的知识,成本也较低,但可能实用性不强,培训班而且效果不一定最好。这种管理培训的成功关键在于了解课程内容以及教师教学水平。
  在乔布斯的工作技巧中,演讲是他掌握的一个极其关键的技能。同样,你也可以掌握和乔布斯一样的演讲技巧。这是一个推销自己,或是推销你产品的过程,演讲非常关键,因为本质上来说,它是让别人“购买”你的理念。

  演讲时充满激情,强烈的情感表达可以影响他人

  无论是他们为你工作,还是你为他们工作,人们做事的一个主要目的,其实就是为了寻求一种认可,因此,每个人都非常重视情感上的响应。而且如果你不断地给予他人认可,最终他们将会恳求你给予这种认可。下面这段就来自于Isaacson所著的《史蒂夫乔布斯》传记:

  努力工作,其他人才会尊重你。想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尊重是最重要的第一步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公司 大开 技巧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