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管理 >管理培训:电子商务方向的管理培训生职业

管理培训:电子商务方向的管理培训生职业

文章来源:小来生能   我要投稿  
  1、降低企业的交易成本。首先,电子商务降低企业的促销成本。据国际数据公司的调查:利用因特网作广告媒体,进行网上促销活动,结果是销售额增加10倍,而费用只是传统广告费用的1/10。其次,电子商务降低采购成本。利用电子商务采购系统,企业可以加强与供应商之间的合作,将原材料采购与产品制造有机地结合起来,形成一体化信息传递和处理系统。通用电器发言人说:自从采用电子商务采购系统后,公司的采购费用降了30%(人工成本降低了20%,原材料成本降低了20%)。


  2、减少企业库存。在分析电子商务方向的管理培训生职业是怎么样中,IBM个人系统集团从1996年开始应用电子商务高级计划系统。通过该系统,生产商可以准确地依据销售商的需求来生产,这样就提高了库存周转率,使库存总量保持在适当的水平,从而把库存成本降到最低。


  3、缩短企业的生产周期。网络技术的飞速发展为产品的开发与设计提供了快捷的方式。第一,开发者可以利用网络快速地调研市场,了解最新的需求;第二,开发者可以利用信息的传播速度迅速收到产品的市场反馈,随时对开发中的产品再改良;第三,开发者可以利用网络了解到竞争对手的最新情况,从而适当调整自己的产品。

2.企业营销中的认知和执行存在问题




其实,营销策划方案能否做正确,是影响营销执行的最重要因素,显而易见,错误的事情越做越错,只有正确的事情才能越做越好,浅显的道理,很多营销策划公司却经常会犯。所谓营销策划方案“理论性错误”,就指因为对于营销理论和具体行业的营销实践缺乏正确的判断而制作出来的错误的营销策划方案,我们把这种错误称为“理论性错误”。


今天的营销咨询策划有这么一个误区,每个人都在谈论理论,概念,战略,营销,创意等理论和概念事物,新的营销理论层出不穷,新的营销策略充满了创造力,但是,一旦涉及营销执行,它将引发许多问题。不得不叹了口气,为什么营销策划落地如此困难?我们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总结了公司经营战略落地难的原因,值得认真考虑和总结。
  4、增加企业交易机会。网络的开放性和全球性使得电子商务不受时空的限制。企业必须连续不断地为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技术支持和销售服务。不间断地运作给企业增添了许多交易机会。企业管理



环境直接决定了你市场经营战略的方向,而研究环境的变化正是为了确认你战略的走向,因为市场营销战略本身就是随着环境的变化而变化的,只有准确的把握了环境的变化才能制定有效的可持续性的市场营销战略!


影楼策划电子商务方向的管理培训生职业是怎么样的?电子商务对企业生产经营的影响主要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没有考虑现实环境的变化


3.过于重视理论而缺乏实操


随着中国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逐步完善,影响营销的因素呈现出多元化的发展趋势,同样的影响因素也随着时代的变化而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以消费者为例,十年前,消费者依靠单方面的信息传播,特别是电视广告来解决问题。如今,消费者的消费观念、消费习惯、消费模式,品牌和产品知识都发生了变化。消费者越来越成为营销的主角,任何忽视消费者需求的营销计划都将失败。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职业 方向 电子商务 管理培训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