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管理 >如何通过绩效管理工作提升员工的水平

如何通过绩效管理工作提升员工的水平

文章来源:崔杳   我要投稿  

考虑到员工工作过程复杂,绩效有较明显的复合性的特点,因此,公司决定转变思路,综合考评其工作过程与行为结果,赋予各自不同的权重,譬如,新入职或者工作经验较缺乏的员工工作过程的考核系数较大,而对于项目主要负责人其行为结果的考核系数较大,而且这两者的系数是根据员工在个项目或业务中的岗责动态变化的。这一举措也大大提高了绩效管理工作的公平性和合理性。

自我:那就是,建立一个招募自己的营销部门。这是适合企业自身具有一定的实力,具有促进以市场为导向的企业,但合适的营销总监或营销经理的招聘非常困难和昂贵。



影楼策划

大多数中小企业甚至没有一个像样的营销部门,品类开发、品牌设计、视觉设计、图案设计和沟通策略一塌糊涂。因为,在这个极其稀缺的认知中,客户体验是市场环境的王者,你连一个营销部门都没有,你怎么能成为客户手中的爆品呢?



市场营销部到底是干什么的?

  绩效管理工作的方式从“一刀切”转变到“尊重个体”价值的实现

  绩效管理工作往往与工资收入挂钩
  可以激励员工的奋斗热情和潜力。其次有效的绩效管理可以推动人力资源绩效管理的系统化,它直接取决于绩效管理工作体系的建立与其科学化程度以及与人力资源其他模块的链接情况。因此,企业必须能透过绩效管理的过程和结果,不断地进行组织学习,通过了解绩效指标与战略目标间因果关系,达到改进战略规划和提高经营绩效管理的效率。


我想说这个想法是错误的。因为时代已经改变了,我们不能再利用过去的思想来衡量这个时代。


  绩效管理工作的重点从强化量化指标转变到量化与质化的并重

每个企业家都有把企业做大的梦想。每天,他都梦想着销售自己的产品,成为大众手中的爆品。尤其是这方面的中小企业创业者,绝大多数都比任何人都更为迫切。然而,这一梦想背后是否有任何制度和机制?面对这个问题,大多数企业都不达标。

现在是认知匮乏,时代的一小部分人的崛起,在这个时代没有什么能比一个良好的意识更加稀缺。如果你有钱,品牌将能够做到这一点,那么恒大冰泉投资40十亿,以及他们为什么失败?


企业管理

这就是营销部门做了非常重要的工作:建立针对该产品的良好意识和植入这方面的知识,以客户的心态。



最近,瑞生咖啡它一直在迅速扩张并开设商店。在我看来,如果认识问题得不到解决,这20亿元的上市咖啡就要花掉,只能停产或出售。这是目前的市场残酷。


  员工的行为表现与预期结果均与自身的收入挂钩,能够直接激活员工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影楼策划一家公司的好坏取决于公司的人才,而人才能量释放多少就要取决于绩效管理了。绩效管理工作是一套建立在组织与个人间有系统的绩效管理活动过程,主要用来评估员工的工作能力与表现及其结果实现程度。



  有效的绩效管理能激发员工的工作潜能、使组织运转通畅、促进组织长短期目标的完成。

很多创业者会认为,如果我有足够的钱和强大的产品,那么我就可以开店,不需要营销部门啊。只要保持资金支持,品牌一定会推出。


我认为有两种方法可以建立一个强大的营销部门,自我建设和他。


  由于行业的特殊性,公司员工工作主要是思维性活动,劳动过程往往是无形的,不宜一味追求量化,而且其绩效结果的取得一般需要较长的时间或经历一定的时间周期,有些工作甚至具有很大的不确定性,不会马上产生效益。因此,工作成果在短期内难以体现出来,更这增加了绩效管理和考核的难度。



为什么?因为产品刚刚出现在客户面前,客户的心智里没有位置,自然不购买。


那么,当顾客的头脑对你的产品有了独特的理解,并有了购买你产品的欲望,那么产品就出现在顾客面前,什么理由拒绝呢?



  以前,公司的业务部门(包括项目部、研发部和市场部)都和后台职能部门(人力资源部、财务部)一样,除非在外地项目期、调研访谈或外出拜访客户,都必须实行坐班制,严格按照公司的行为规范进行考核,在工作时间和办公地点上进行限制,导致很多员工心生不满,人员流动率高居不下。经过一年的努力和调整,针对不同的部门、不同的业务性质,适用不同的绩效管理工作方式,譬如对业务部实行弹性工作制,在保质保量完成工作的前提下,可自由安排时间和办公地点,大大激发了员工的积极性,人员流动率也大大减少。

所以,做市场,产品将不会出现在客户面前,客户会选择你。目前市场上的位置头脑,以确定您的位置产品。


  由于我们公司是处于提供智力服务的咨询行业,公司内80%以上是具有高学历的知识型员工,具有较强的自主性、较高的创造性、强烈的实现自我价值的愿望、较高的流动性以及工作过程难以监督控制等。这些特征决定了在对他们进行绩效管理和评价时表现出不同于一般员工的绩效特征。因此,公司在过去的一年里,结合以上特征,在绩效管理方面作出了实时的调整,主要在两个方面有重要突破:

建立一个良好的认识并不丰富,有渠道,有资源,必须经过科学的规划,周密的规划。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员工 水平 绩效 管理工作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