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教程 >女星的皮肤白到发光 因为护肤给力

化妆教程 女星的皮肤白到发光 因为护肤给力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巴黎女装周终于完美落下帷幕,除了各种华美的服饰,时装周的一大看点一定就是各路明星和达人齐亮相。很少去时装周的田馥甄也出现在了巴黎的街头。长发淑女的造型,和吹弹可破的肌肤也是美爆了。

女星的皮肤白到发光

私下的田馥甄即使是素颜也非常好看,光滑细腻的肌肤和较白的肤色让她看起来非常减龄。

女星的皮肤白到发光

向来以白著称的许玮宁更是十分抢镜,有着混血基因的许玮宁肤色非常白皙,而且还有一双大长腿,整体造型非常好看。

女星的皮肤白到发光

就算是和外国人合照也是完全秒杀的节奏,立体的五官和雪白的皮肤让她的气质看起来超赞。

女星的皮肤白到发光

白百何也亮相香奈儿大秀,白百合的气质一直很棒,自然的五官和好皮肤的衬托,让她哪怕是简单的淡妆都很美。

女星的皮肤白到发光

相比之下,皮肤比较健康的张钧甯就比较吃亏,虽然颜值在线,但就觉得有一点暗沉。

女星的皮肤白到发光

所以肤白貌美很抢镜真的不是开玩笑的,天气渐暖,怎样才能美白就很关键啦

单品推荐:

欧缇丽臻美亮白精华液(510元)

天然有效的淡斑亮白方案经皮肤科实验*证明,能明显减退、已形成的色斑,包括:晒斑、日晒型雀斑、痘印,妊娠斑。

欧缇丽臻美亮白精华液(510元)

雪花秀滋晶雪肤美白精华露(1340元)

提升肌肤透亮白皙度,恢复肌肤活力,促进肌肤自然循环,为肌肤提供水分保湿膜。 由内焕出层层莹白剔透;抑制因热引起的胶原蛋白糖化;最大程度清褪肌肤的黄气与红气。

雪花秀滋晶雪肤美白精华露(1340元)

资生堂新透白美肌夜间祛斑修护凝霜(600元)

多重焕白技术,将欧蓍草萃取精华均匀渗透全脸肌肤,从深层解决各种色素沉淀与肤色不均问题,由内而外提亮暗沉肌肤,重现匀亮透白。

资生堂新透白美肌夜间祛斑修护凝霜(600元)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