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管理 >对于为什么企业要管理培训的问题分析

对于为什么企业要管理培训的问题分析

文章来源:小枼   我要投稿  

企业管理


官僚领导的成就受制于职权所控制的资源,有多大权,能动用多少资源,就能做多大事。而领导的本质是创新,“无中生有”才是本事。他的资源是人,是有头脑,有智慧,有能力,有才干的活生生的人。为什么企业要管理培训,领导的成就不以所掌握的物质资源为限,可以获得的成就不与资源成正比。看近三十年许多私营企业的发展,其资源与大型国企不可同日而语,然而发展速度,却非国企所能企及。
影楼策划

最近让欧美人士为之疯狂并风靡世界的韩国MV――《江南Style》你听说过了吗?如果你对此还一脸迷茫,那么你就落后了!这是当下最热门的歌曲,并占据韩国各大音乐榜首;两个月的点击量超过两亿次,打破了吉尼斯纪录;它还被布兰妮、张东健等明星争相模仿……它为什么这么红?广东品牌策划公司龙狮从网络营销角度给你揭示这个谜底!
  为什么企业要管理培训?以为行政职务就是领导职位,履行岗位职责就等于实行了领导。在经理人岗位上,在面对为什么企业要管理培训中,你可以是领导,也可能是事务主义者,八面玲珑的维持会长,甚至只是一个传声筒。

鸟叔的成功并非偶然,在耀眼的光环下面他付出了许多不为人知的努力和汗水,这是一份坚持、打拼与相信自己会成功的信念!韩国神曲江南Style的演唱者并非乳臭未干的菜鸟,他是PSY,原名朴载相,大家所熟悉的鸟的演唱者,韩国著名Hiphop艺人,功底相当深厚,据说毕业于美国伯克利大学音乐系的高材生,他早已胸有成竹,淡定对待打擂抢滩,因为他早已准备充分,精彩的内容给予他足够的信心。

  从领导与官僚问题入手分析,对于为什么企业要管理培训,领导既然不是官僚,是值得提倡的一种态度,是服务,那么争当领导,争当排头兵,就不是野心,而是值得称道的事了。


仅在三个月时间内《江南Style》的点击率就已经突破2.5亿次,高人气的点击率让以前我们所熟知的国内各类神曲譬如《忐忑》《最炫风》等黯然失色。在广东品牌策划公司龙狮看来,江南Style上线一周时间便赚得六千多万的点击量,绝对世间罕有,而之后点击量步步高升,三个月的时间内就飙升到2.5亿次一举打破世界吉尼斯记录。惊人的数字、出色的成绩足以说明这部韩国神曲在群众口碑方面做得出神入化,高人气水到渠成。
一、借助国际通用网站赚取点击率。

  以为权力和地位是个人成功的象征,获取特权的手段。一旦获得地位,能上不能下,如果发生平移、明升暗降或降级,怨天尤人,似乎丢尽了面子。这些都是官本位传统留下的劣迹。地位与利益紧密相连,追逐权力是官僚体系的通病,为什么企业要管理培训,企业内虽不那么明显,但是为了维持权力,拉帮结派,搞小圈子,排斥异己,相当普遍。互不服气,因此有所谓一山不容二虎之说;出于个人利害冲突,与其他部门持不合作主义,怕别人走到前头,不愿别人成功,不让别人分去风头。对领导型的管理者来说,地位标志责任,权力保证执行。


  以为维持领导威信凭靠下属的顺从。官僚需要庸人维持自己的势力,领导希望能人和自己一同奋斗。官僚的权力和地位是上级委任的。如果他不能用自己的品格、能力、成就证明这一委任的合理性,他只能根据级别期待尊重,依靠权力获得服从。为什么企业要管理培训,既然服从是强制的结果,人们从而不服,从而不顺,于是顺民显得分外可贵。平庸的官僚缺少安全感,十分在意他人对自己的看法。其结果是纵容唯唯诺诺,溜须拍马,阿谀奉承的风气,员工如若不敬,胆敢目无上司,那肯定没有好果子吃。招聘、提拔找老实听话的,这是许多官式领导的一致做法。


  以为谁的地位越高,谁的能耐越大,发言分量越重,越有资格要求别人无条件服从。于是自恃,自傲,指挥凭个人意志,对他人颐指气使。常常无视真理,不看事实,不管方向。



  我们见过地位很高的人士,他们统辖很多人,人们称呼他们“领导”,但他们一点领导作用也起不了。每天尽管不闲着,但是出去开两个星期的会,下面的业绩也不受影响。职务不造就当然的领导。
三、UGC病毒式传播。


  官僚体制下,下层的民众或员工不可能有积极的心态,比较典型的有以下几种。


影楼策划在官本位的文化环境里,我国企业里占据领导岗位人的行为表现,与官场何其相似!我们有必要依照上面的分析,对为什么企业要管理培训,对领导作用进行再认识。首先我们要纠正以下的传统观念以及相关的态度:
  任人摆布。人们以任人摆布的“工具”、“劳动力”自居,难以发挥主观能动性。不在领导的位置上,不操那个心。领导是领导者的事,下面只管执行就是。你做得太多未必就好,“功高盖主”,那不自找没趣吗!由于对最终结果没有影响力,因此人们没有责任感。同心同德、同舟共济,那是官僚们的奢望。这种利用和被利用的关系导致公开或潜在的对抗情绪;有头脑的人会表面服从,实则同床异梦,“心怀鬼胎”,保护或谋取自己的利益。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问题 企业 管理培训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