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管理 >盘点企业进行薪酬管理的目的是什么?

盘点企业进行薪酬管理的目的是什么?

文章来源:下一秒   我要投稿  
  你的企业有做品牌策划吗?品牌营销策划不是做了再想,而是想好了再做。因为现在的市场竞争很残酷,小老板输不起,赌不起,所以我们千万不要打无把握的仗,成功需要智取,而不是硬拼。如何智取,关键在于品牌营销策划。            


  3、薪酬管理策略之工资决定。正式的薪酬策略,表达出各类职位的薪酬的决定方式。


  薪酬管理以企业战略为指导,以组织机构岗位优化为基础,以调动全体人员积极性、创造性实现战略目标为目的,以绩效管理为薪酬实际发放的依据,对薪酬分配进行计划、设计实施和控制。其主线是调动全体人员的积极性、创造性。企业管理

  2、薪酬管理策略之工资水平。正式的薪酬策略旨在说明工资水平的性质。如,同样职位的员工薪水,随着员工能力、年资、企业的需要、员工的评价而有所不同。

影楼策划如果是在前几年,只要老板勤快,多找几个业务员,努力出去跑客户,那么企业也许就发展起来的。然而,在如今这经济发达的社会,企业之间的竞争越来越激烈,面临来自市场上的各种困难与挑战。让中小企业,市场份额越来越小,业绩越做越少,面临严重的倒闭危险。为何企业需要品牌策划,因为现在的客户越来越成熟,他们很清楚自己要什么,不要什么?如果企业没有清晰的品牌营销定位,那么客户就不会关注你。品牌营销策划的目就是强调你的产品跟别人不一样,虽然不是最好的,但一定是最适合客户的。


  6、薪酬管理策略之薪资变动。由于晋升、降级、调职或职务变动所引起的个别员工薪酬的变动。

  其次,品牌策划公司能够凭借经验规避企业因为某些失误的决定浪费资源的现象,让企业不至于陷入难堪,给企业的投资带来正确的方向,打到企业预想的地步。企业如果说前期不知义品牌的策划工作,觉得不重要的话,那么后期,在进入市场之后,能否占据市场,获得消费者,这就是个难题了。
  薪酬策略所包含的范围较为宽广,重点应考虑以下各种因素:


  1、薪酬管理策略之竞争地位。企业的薪酬策略意味着企业在对人才的竞争中所处的地位。


  4、薪酬管理策略之工资调升。员工调整薪水的基准,是源于通货膨胀、工作绩效、服务年资等因素。
  广州营销策划公司龙狮的核心业务 ――帮助客户解决实实在在的品牌策划和营销推广问题!以客户的销售和利润业绩目标为导向,建构品牌价值体系与营销运作体系;龙狮营销策划公司以品牌/营销为运营主体,结合/网络/管理的集成创新智慧,驱动企业的发展,实现企业战略目标与品牌愿景!


  8、薪酬管理策略之组合方案薪酬策略。薪酬水平与组织形象如何搭配,选择组合方案。
  首先,一个正规的品牌策划、品牌营销公司会帮助企业精准的进行市场定位,如:针对市场中人么对于这个产品是否有需求且需求量的多少的定位,以及分析产品的竞争优势,同类比分析,产品发展前景分析,消费者对于同类产品需求信息分析等等,这些,对于一个企业而言都是十分重要的,
  7、薪酬管理策略之特别事项。包括特别休假、节日、病假丧假、缺勤、年资中断、加班、临时工作安排、服役、临时职务、试用期间等特别情况下的工资支付。

  5、薪酬管理策略之起薪。薪酬策略指出新加入的员工的起薪金额。
  从企业全局和科学管理体系角度,把握三者的位置和相互关系。首先,着力发挥好战略性薪酬管理对执行力的促进作用,这是所有企业都需要解决的问题,以确保企业的生存及相应发展;其次再发挥好战略性薪酬管理对核心竞争力的促进作用,这是一流企业当前要解决的问题,以确保在市场竞争中继续处于优势地位;也是其他企业今后要解决的问题,以确保企业由弱变强、由小变大、长期可持续发展。

影楼策划战略性薪酬管理包括薪酬策略、薪酬体系、薪酬结构、薪酬水平、薪酬关系及其相应的薪酬管理制度和相应的动态管理机制。战略性薪酬管理是现代人力资源开发管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必须与其他人力资源工作紧密联系,形成一个有机体。从企业战略层面研究并实施薪酬管理,有利于正确把握建立健全人力资源开发管理体系的方向,充实体系的内容,提升体系的效能。与此同时,人力资源开发管理体系的健全,有利于薪酬管理制度的改进完善,更好地发挥薪酬管理的作用。
  薪酬管理的最终目标就是吸引和留住组织需要的优秀员工;鼓励员工积极提高工作所需要的技能和能力;鼓励员工高效率地工作;创造组织所希望的文化氛围;控制运营成本。有效的薪酬管理策略应遵循对外具有竞争力——支付相当于或高于劳动力市场一般薪酬水平的薪酬;对内具有公正性原则——支付相当于员工工作价值的薪酬;对员工具有激励性原则——适当拉开员工之间的薪水酬差距。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企业 目的 薪酬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